2010年5月29日

聯盟行銷概念 一個讓你每天盈利100美元的方法(秘密)




很多新手都在鬱悶著,煩躁著,不知道怎麼通過互聯網賺錢,看著別人一大把一大把的收入,自己整天泡在網上卻什麼也沒得到。怎麼辦?
沒事,今天我在這裡告訴你一個方法,這個方法幾乎是免費的,而且一定能幫你實現通過網絡賺取第一桶金。當然,你一定要去做,去測試。
這個方法做得好,可以達到每天賺取500美元的境界。不信嗎?
往下看!
切記:你一定要讀懂他,消化他,然後再去做!
這個方法的主要內容是銷售文章,其成本相對較低。
1、發現你需要推廣的NICHE市場。
——怎麼調查研究呢?通過我給你提供的一些相關網站去調研就可以了,例如:Magazines.com, Ebay Pulse, Google Trends, Clickbank Marketplace, Ebooks.com, Amazon's Hot Seller's list…
2、關鍵詞研究。
——找到15-20個關鍵詞,這裡不再詳細探討。
我只講兩點:一是搜索google,搜索時加雙引號“”。比如搜索weight loss products,一定要加上“”,也就是搜索“weight loss products”,一定要確保你的文章有好的排名。
3、寫文章。
——至關重要的一部分。
這一部分是本方法的核心。我們寫英文文章是不是非常頭大,尤其是寫出好的文章更難。這裡我講3個辦法,你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
(1)自己寫,前提是你的英文很不錯。
(2)外包,老外做這一服務的人不少,直接聯繫他們。可以搜索:outsource articles
(3)改些。把PRL文章下載下來,然後自己改些。
寫文章要注意的地方:
(1)文章的長短控制在500-700字長度。
(2)每篇文章只優化一個關鍵詞。
(3)關鍵詞的密度在2-5%,具體看你自己的測試結果。
(4)語法、拼寫都不要有錯誤。
(5)如果你用外包的方法,注意價格,一般不會超過3美金的,不要被騙了。
(6)用Copyscape檢查一下。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Copyscape,不妨搜索相關資料。
4、銷售PLR資料。
銷售PLR資料的地方很多,不過我一般在網絡賺錢的論壇上銷售。我一般去2個論壇,一個是Warrior Classified Ads section,另一個是Digital Point Forum,2個論壇都不錯,人氣十分旺。
Warrior Classified Ads section 要收取20美元的費用。
Digital Point Forum 只要你註冊達到一定得期限,發了一定數量的帖子,就可以免費交易了。
怎麼在Digital Point Forum出售PLR包呢?
我教你一些方法:
(1)每個PLR包裡面,添加20篇文章。
(2)每個PLR包的價格設置在10-20美元。
(3)限制銷售數量,一般控制在10個銷售。
(4)所有文章必須通過Copyscape檢測,否則死定了。
相關技巧:
(1)引人注目的標題
(2)精緻的銷售帖子
(3)在帖子中放一些文章的段落
(4)想辦法讓你的帖子不要沉下去
(5)把你的簽名直接鏈接到銷售帖子上,然後到人氣旺的區域發帖。
好了,以前的網絡賺錢的基本方法技巧,你要逐字逐句的去研究和消化。不要總是給我email問怎麼賺錢,這個方法也許還有不夠完善的地方,請提出來修改完善。
按照上面的方法,你銷售了10個PLR包,那麼實現收入100美元,如果都是外包給其他人的,開支是20美元,你的盈利就是80美元。同樣,如果你同時銷售5個PLR包,會達到什麼樣的結果呢?

更多關於”一個讓你每天盈利100美元的方法(秘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