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只有兩個賺錢的方式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Jeff Walker 新的一篇文章 我感悟良多所以就把它分享給各位(只是照著自己的意思翻,原文在這)

從1996年以來,我一直在專心在網路創業路,看到了一些過去的痕跡。 我記得前幾年在那些當別人知道我有一個網站 ...他們總是問:“你真的能賺錢做什麼?”
時代已經改變。 :-)
但有一點是沒有改變的,關於你如何真正賺錢。 基本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但實際上只有兩種主要方式網上賺錢 ...




我賣各種東西 - 電子書到家庭學習課程,線上課程,會員網站 ...到保鮮盒(保持食物新鮮的盒子)。 我也在我的網站上賣過廣告,我做了幾十萬美元的聯盟計劃(CPS)和AdSense。
這就是我所了解實際從你的網站上賺到錢 - 基本上只有兩種方法來賺錢:
1。 你可以賣你的東西。
2。 你可以賣別人的東西。
這聽起來過於簡單,但關鍵你明白這 ...他們兩個關係,
首先,你必須賣你自己的產品。 賣自己產品你可有很大的控制全,定位,最重要的...你將得到更高的利潤(報酬)
較高的的利潤除了你可易賺更多錢外,這更使你的生意更容易存活。
例如,如果你賣 97元東西,別人是生產,您可能只賺10,20或50元。
這聽起來不錯,但如果你對別人競爭是誰製造的部件(或競爭部件),他們正在為 90美元的利潤部件...那麼你根本不能參與競爭。
他們有更多的錢投入,以導入更多流量。 他們可以利用聯盟行銷,他們可以購買流量,他們可以使用購買廣告,等等。
所以,更高的利潤率意味著你將有更多的金錢去幫你創造流量
這就是為什麼它(高利潤)是重要的,你要有自己的高利潤高價值的產品。 也許你不曾做過,但你必須趕快為自己製造一個,你必須努力。
對我而言,我熱愛信息產品(資訊產品),這是有目的的 - 資訊產品比實體產品更容易創造高利潤。
第二,除了有自己的產品之外,你還必須有第二種收入來源---賣別人的產品
為什麼呢?
1。 因為它會平衡你的現金流
2。 因為你永遠無法創造所有你的潛在客戶想要的產品,
你一定要相信這一點 - 無論你在什麼樣的市場,
有些人認為他們可以把周圍牆上他們的客戶,並讓他們從偏離到一個競爭對手。
這純粹是個幻想...這是不會發生的,而不是當他們可以找到十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中所花費的時間做一個谷歌搜索。
所以,你必須成為一位推薦人,推薦你的客戶買其他人的產品。
更多的原文





















2 則留言 :

  1. 你王八蛋媽妳 亂給我貼文

    回覆刪除
  2. 你真是讚! 一眼就看出我英文不好~

    我會盡量加油的 感謝你

    回覆刪除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