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沒有好的Idea寫出文案?? 利用google Adword

聯盟行銷創業文官學院

大家好,我是Edwin

在做聯盟行銷的時候,要常使用部落格工具來推廣我們的產品,可是要下怎麼樣的文章標題,才會讓人想點閱呢?要下怎樣的關鍵字才會有較高的搜尋量呢?


今天就讓我們利用Google Adword 關鍵字廣告的免費工具幫我們解決煩人的問題吧!


利用Google Adword解決我的問題

今天鎖定討論的問題

 標題撰寫

1.尋找吸睛的標題

2.利用標題之關鍵字與搜尋引擎,導入最大流量。

開始吧

我是如何尋找吸睛標題呢? 我會利用google adWord工具,撰寫很多方面的廣告詞,

例如 免費贈送聯盟行銷教學手冊  如何網路賺錢5000教學手冊 5000網路行銷教學手冊贈送 免費贈送網路賺錢教學手冊


 最後在google adword的系統中,他會隨機播送,我就會在後台看到那些廣告,被點擊的機會次數最多,那就表示那個標題最吸睛






如何利用標題之關鍵字 導入最大流量呢?我使用google adword 裡面的 Google Keyword tool 來幫助我,尋找最高流量的關鍵字
,再來嵌入在文章標題中。 這樣就會有較好的流量。


上面的方法只要你實際操作,你會非常有感覺,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有問題可利用留言 開始發問,會盡量幫你解答的




什麼才是讓你擁有不敗之地呢? Test and Track,again and again.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Edw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