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SEO 搜尋引擎優化錯很大 徹底解析 聯盟行銷創業文官學院

親愛的朋友你好,我是文官Edwin

今天要揭露 SEO 搜尋引擎優化錯很大 徹底解析

今天下午我騎著我的小紅 R1 125來到了彰化員林,我正在尋找適合利用聯盟行銷機制曝光的加盟廠商,
騎著騎著,我被一間店吸引了,這間店在我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很想來了,每次都錯過因為沒有空...
我覺得我跟這間店的感覺很特別,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來看看這家店。
你猜猜看…這是什麼店呢??
嘿嘿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這間店明的名字叫 CoCoDream

店面不錯吧!很有味道呢!!
進去後店員就開始請我試吃巧克力75%純度的巧克力( 我的最愛….)
品嘗巧克力…..很好吃,我自己有買來送給"女的朋友",你們一定要去訂購來嚐嚐看(杏仁得不錯)
………


都買了巧克力,我當然就要問
Edwin說:「小姐,請問你們有把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放到網路上,與全世界分享嗎?就是做網路銷售的意思?」
小姐說:「我們有建網站,我們也有用部落格在行銷」(心理OS:恩恩很棒呢!有網路行銷的觀念,利用網站製作形象網站,利用部落格建立客戶關係,真的是很有觀念)
小姐又說:「可是我們的網站最近準備重做!!」(又OS:好端端地怎麼要重做呢? 嘿嘿 我有機會了)
當然說道這我就要義不容辭地要一張他們的名瑱
Edwin:那我可以跟你們請教一張名片嗎?我也想拿DM回去。
(這時拿出我的白綠相間的名片,並說)
Edwin:這是我的名片,那我本身是網路行銷顧問,如果網站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請我給點意見,巧克力好吃..所以當然要讓更多人知道囉!! 加油加油,下次來我再來買,那你幫我把名片給店長。 先走了 BYE (我總不能跟他說我現在就可以幫你SEO吧,會聽不懂)
我的故事到此結束了~~~ 我也吃到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當然我們的工作開始了(SEO工作分析開始)
回到家我就打開電腦 開始分析他們的網站(OS:因為他說要重做,重做一定有原因吧)
所以我拿出名片,鍵入網址:::www.cocodream.com.tw/ 開始訪問網站
天啊....顏色CIS做的很棒….可是這樣做網頁...死定了 ( 現在你們也可以去訪問那個網站,然後去找出問題,再接下去看www.cocodream.com.tw/可可夢)
可從設計 SEO 行銷 購物流程>….等等
趕快去看………..
趕快去看………..
趕快去看………..
看完了嗎?
 
答案要揭曉了......
 

我們先說優點!!!

1.CIS真的做的很棒!我很喜歡他的設計感,簡單又漂亮

2.動畫很美,也很自然

3.出現了我喜歡的巧克力 YES

4.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5.PR值有2喔!!   (我的寫了40幾天了,現在還是0,看來要找時間優化一下了)

----------------------------------

有裦就有貶 Start

1.進入網站 等待時間  23秒……(我無聊大概算一下我的網路速度 320 kb/s) Flash沒有設計讀取bar我以為我電腦當機了....差點要把視窗關掉 

應該要在六秒以下的,SEO開啟時間過長

2.全部使用Flash 製作....我想 yahoo google 的蜘蛛應該還沒有進化到可以看得懂 Flash 吧

蜘蛛看不懂,看不懂就不用SEO

3.瀏覽時我發現網址列都沒動….表示他只有一頁….還真的全都用Flash製作呢

只有一頁,一頁SEO比較簡單喔….><

4.看到原始碼…<title>可可夢巧克力專賣店 CoCoDream.com.tw</title>

有利於關鍵字的這樣這一行 meta keyword meta description 都沒有寫進去,SEO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title 有做到 +5分

5.內文關鍵字...."巧克力" 只有一個 <<就是title 那一個 ,其他的自全都被包在Flash裡面了

6利用 yahoo站長工具 看了一下外部與內部連結 內部 0 外部 8....要加油了

以上六點 是我看到的分析….大家設計網站的時候,做SEO要記得,不要犯了以上的毛病…
以上是以我的經驗闡述
也許現在google yahoo 已經可以讀Flash了 但是我不知道
如果已經可以了,請大家守望相助告訴我一下
 
今天分享SEO是由感而發,設計(專業度、感覺、信任感)+SEO(流量)+行銷(轉換率) = $$$$$ 才是一個好的網站
 
如果對以上六點有所不懂 可以在下面留言提問
我會盡我所能幫你解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