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網路創業 成功關鍵 30% 知識 70%人脈

陳安之說:成功 = 知識 + 人脈   知識佔30% 人脈佔70%

 網路創業

今天Edwin自己坐在全家便利商店,一直思考附近怎麼開了這麼多超商(小小一個鎮開了8間),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我就去跟店員(名字叫小家)聊天

沒聊不知道,聊了下一跳,

原來這家店到現在還在虧錢……

小家來Famliy mart 打工是因為離家進,又是朋友開的,所以就幫忙顧大夜班具他說明

這家店已經開業半年了….6個月到現在還在虧錢....還沒賺…..(全家 開店加盟金100萬)

我問他說:那為什麼開店呢 ?

小家說:朋友衝動阿!!! 現在也很後悔

我說:那知道為什麼會虧錢嗎?

小家說:開店一開始都會虧錢,哪有不虧的,除非是關係企業,就像王品牛排與陶板屋,大家都知道他們是關係企業,王品品質好

那陶板屋的品質相對應該比較好囉 ~ ~  一開店就有客戶上門

我說:所以說如果一開店就有客戶上門那就不會虧錢囉!!!?? 那就先找客戶阿

小家說:怎麼可能…都沒東西怎麼可以找客戶

我說:那就先把人脈打好,找潛在客戶囉!!!這樣風險比較小

(the End)

網路創業先找潛在客戶

  1. 先找客戶 >>
  2. 生產產品…

PS:風險最小的投資~ 大不了浪費時間 不會浪費錢~

想網路賺錢…就先找你的潛在客戶群….

如果你要投資開店,那就要先打好自己的人脈基礎,另外再慢慢挖掘潛在客戶

當你覺得人(潛在客戶+人脈)夠多了,那就可以開始推出產品囉!!!

網路創業要成功,請累積人脈吧!!! 請從Facebook MSN Twitter Blog 做起

聯盟行銷,聯盟合營

人脈 = 更多合作的對象,找找看有誰可以跟他合作,把你的潛在客戶人數擴大!!!與人合營>>>>創造出最大效益

搜尋引擎行銷 就是與 google Yahoo 合作

網路行銷代理 = 聯盟行銷 做Affilaite 就是跟廠商合作

與 SONY,Apple Nike大品牌 就是界品牌的力

與小品牌合作,就是品牌借你的力

聯盟行銷文官Edwin

tag:

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網路行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