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聯盟行銷!!!!速成班


聯盟行銷創業文官學院




Dear:


聯盟行銷怎麼做才會賺錢,這一直是很多人的痛!!


到底怎麼做才會賺錢呢?


盡來也有身邊的朋友想加入網賺行列,去聽了tony的課,很想行動,身邊沒那麼多現金,卡也不敢刷,始終下不了手。這讓我自己也很頭疼,我一直在想解決的方法


這就是我今天會發此信的原因...我回顧過去3個月我到底怎麼賺錢的方法。我相信我要幫助身邊的朋友,在還不能去上大師的課程時,就可以先利用網路賺到錢^^


下面就是我給朋友的建議


想用聯盟行銷賺到錢




1.找興趣----先想想自己的興趣!! 你最愛什麼!什麼東西你會研究很久,而讓你興奮不已的興趣or嗜好(ex. 研究健康,研究photoshop,研究賺錢....等)


2.找市場---(找別人的需求)


2.1我今天研究網路賺錢!! 我就在google打上我路賺錢 Yes我發現多人打廣告,


2.2到論壇去找(eyny)---哪些論壇的板在討論這個話題,用word打下他們的問題


2.3看看競爭者---看看哪些bloger在寫這方面的知識(網路賺錢,看看他們都寫什麼,順便尋找那些在論壇中熱烈討論的問題)


2.4上 google yahoo關鍵字分析工具 把論壇中與部落格中的那些熱門話題與標題,打入分析工具中,看看搜尋量結果


3.做免費贈品'報告、部落格


3.1贈品---當你已經知道大家都熱烈討論什麼,你就可以知道你應該寫什麼贈品幫他們解決問題


ex.論壇中---怎麼網路賺錢??----ANS常見10種網路賺錢方法、與2種最容易的賺錢公式


3.2做個部落格----(wordpress. blogger wretch)


建立部落格--


3.2.1把熱門問題找出來當作標題來撰寫


3.2.2把熱門關鍵字拿來當標題撰寫


4.做個op-in page 用贈品蒐集別人的名單讓他訂閱部落格等
5.去找與你匹配的商品


5.1.你得先找到聯盟商 像 Clickbank,CJ,Amazon,通路王,跟一些業者有把自己的產品加上聯盟行銷的策略貼在部落格上


5.2先選產品....後台去看看哪些產品比較多人推(佣金高不一定好推ㄛ),選定幾樣產品後


5.3到 google yahoo 搜尋看看 有沒有關鍵字廣告,部落格推廣等


6.導入流量囉!!


6.1到論壇發貼


6.2到別人部落格留言


6.3打免費廣告


..........


..


說到這有人問我 我不之到部落格文章怎麼寫!!!!!!????


Edwin: 到論壇找"答案" 到知識+找答案 到別人部落格找答案


然後改寫文章,變成自己的話


PS:記得熱門關鍵字請一起放入你的文章中


祝大家網路賺大錢!!!!!


有問題就下面留言吧


聯盟行銷文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