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如何吸引訪客到你部落格來。

高流量 + 吸引人的內容

最我最近出版的免費電子書中有提到”網路行銷大師秘密I-增加客戶數目”
當在銷售產品時,客戶數目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在網路上你要吸引很多的人來到你的網站 or 網頁來看你的產品,你要吸引很多很多的流量
這樣你的東西才會賣得好,所以說流量很重要
那網站擁有高流量=高營業額??
這不是一個完全相等的等號
我就曾經看過流量高的很嚇人,可是他沒有因為網站而賺錢
常見的案例
無名部落格(Wretch.cc),有一個功能叫"誰來我家"(可以知道有誰拜訪你的部落格)
那就有人使用正咩的圖片,開始一次一次的去逛別人的部落格(還有軟體支援無名誰來我家呢!自動串門子><)
假如你有一個無名部落格,某一天你發現正咩來到了你的網誌上,你會不會想去看看那正咩的網誌呢?
答案是 YES,所以正咩的部落格上引進了很多流量
所以你是因為正咩進部落格的。但進到了部落格後你發現他是在賣襪子的部落格。
然後就隨之離開了……     
最後等於瞎忙....
那到底我們要怎麼增加我們的客戶數目呢?
=================================

高流量 + 吸引人的內容

=================================
那如何導入流量呢!有以下幾種方法



  1. 購買 關鍵字 廣告 或稱關鍵字行銷
  2. 尋引擎 自然網站排名 or 關鍵字排名---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尋引擎優化 or 搜尋引擎最佳化
  3. 電子 郵件 廣告 發送
  4. Facebook、Twitter、Purk等網路社群
  5. 交換連結
  6. 部落格聯播
  7. Yahoo 知識+
  8. Youtube
  9. 免費廣告(Kijiji 等等)
等還有很多很多方法。我在這邊應該也講不完
如何選擇?<< 選擇技巧  哪個方法越有效,就選擇哪個方法

那要如何建立吸引人的內容呢?
那你得先知道大家都對什麼感興趣
要如何知道<<秘訣 做個Market Discovery(市場調查)
(我都是這個做的)
利用 Yahoo 知識+博客來、各大論壇 搜尋 看看最近大家都在談論些什麼。

下回揭密  部落格行銷 + Affiliate Marketing (聯盟行銷) 敬請期待
Tag:網站廣告、關鍵字行銷、免費廣告、電子郵件行銷、流量、Yahoo知識+、搜尋引擎SE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聯盟行銷